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艺生受邀参加北京电视台音乐栏目《新歌来啦》现场演唱《情读》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5 17:53: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10月16日,北京电视台首档原创音乐栏目《新歌来啦》 进行了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原创歌手周艺生受邀请参加节目录制,现场深情演唱原创歌曲《情读》,声音非常温暖,仿佛把观众带进了曾经那段温馨的岁月,让观众纷纷称赞。

  据悉,《新歌来啦》是北京电视台原创音乐栏目,由刘尊和雅淇联袂主持。全年共52期节目,每期选出多部原创作品在节目中推送,原创歌手首次从幕后走到台前,讲述歌曲创作灵感故事,揭示歌曲制作过程。同时邀请国内音乐名家现场为原创作品和歌手点评。年终统计推出年度“十大金曲”和“十大歌手”。

  本次节目现场,周艺生的亮相也为该期节目增色不少,获得了观众嘉宾的好评。进入乐坛后周艺生发行了多首不同风格的歌曲如《申请》、《一眼欢喜》等,每首歌都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此次来到北京卫视《新歌来啦》节目,周艺生更是做了充分的准备,现场他为大家带来了《情读》这首歌曲,《情读》这首歌作为周艺生的最新原创歌曲作品之一,而这首《情读》更是有着不一样的味道,相信许多人会有所感触,让人回忆起曾经那段温馨的时光。同时周艺生也一直在不断努力的推陈出新,希望能够将更精彩的歌曲呈现给大家。相信在未来,周艺生将会取得更好的成绩,拭目以待!

  最后,北京电视台原创音乐栏目《新歌来啦》最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圆满成功,预计这期节目将在11月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