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江华录音棚,北京电视台《新歌来啦》电视节目指定合作录音棚!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5 15:17:48   来源:互联网   

  近日,北京电视台《新歌来啦》节目组对北京华祖时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江华录音棚进行授权,授权江华录音棚为《新歌来啦》电视节目指定合作录音棚。

  节目主持人、著名歌手刘尊老师谈到,为什么北京大大小小几百家录音棚选中江华录音棚合作的原因时说:“栏目开播近五年来,江华录音棚为我们推荐了全国各地大量优质、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和他们的音乐作品,江华团队高超的编曲能力和录音混音技术也为这些作品增光添彩。江华在北京音乐圈和音乐爱好者中有好口碑,开业近十年在北京录音棚中算是老店,做歌手这么多年我深深的知道做音乐是寂寞的,能为音乐人服务、能坚持这么久他们一定是专心、用心的;另外,电视节目要求严格,合作时间的积累让我们对他们的音频配送很放心,输送过来的作品完全符合节目播出效果和要求。”

  据了解,江华录音棚刚开始的业务主要是为唱片公司创作服务,后来有音乐爱好者希望能对外开放,于是在闲时逐步放开提供辅助性的录音服务。一路走来,让江华成为京城为数不多的知名品牌录音棚,大家说好才是真的好,过硬的业务技能加上百姓的好口碑令江华常年占据美团大众点评北京地区娱乐休闲热门榜单。

  江华录音总监夏美老师说:“新时代为文艺工作者开拓了新天地,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在服务的同时也在挖掘寻找有潜力的歌手合作,这次北京电视台的官方授权让我们感觉责任更大了,音乐人通过电视媒介来宣传推广自己的原创作品,任重而道远必须严格把好音乐质量关,希望通过我们的音乐技术能力,继续夯实基础、不忘初心助力全国原创音乐人创作出更多“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优秀作品回馈给社会和大众。”

  《新歌来啦》是北京电视台首档原创音乐栏目。该栏目为原创流行音乐搭建了一个展示和发布的现实平台,并首次把原创词曲作者从幕后推到了台前,他们将和演唱歌手一道,讲述歌曲创作的故事,展示歌曲的创作过程,栏目注重新作品、新歌手的挖掘和推荐,同时邀请歌坛大咖每期参与助阵,这档栏目也弥补了国内电视媒体原创音乐类内容的空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