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经纪人否认陈乔恩将结婚:没有听说这个计划

http://www.yule.com.cn 2021-04-18 09:06: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7日,有媒体爆料称演员陈乔恩将会与交往很久的男友艾伦结婚,称两人目前感情稳定,已经决定要结婚。不过,针对这个消息,陈乔恩的经纪人进行了否认,表示没有听说这个计划!

  4月17日,湖南卫视导演吴梦知为宣传节目《女儿们的恋爱4》,透露之前的嘉宾陈乔恩要结婚了。

 

  之后有台媒联系到陈乔恩的工作人员,经纪人表示“乔恩的工作团队已经发声明,没有听说这个“结婚”计划哦”,否认陈乔恩艾伦要结婚的消息。

  据悉,陈乔恩与男友艾伦通过《女儿们的恋爱》节目相识,在节目结束之后两人也正式开始交往,目前感情十分稳定,两人还曾多次秀恩爱,为彼此庆生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