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大野智新恋情 与神秘女子逛街举止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0 11:28: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0日,日媒方面曝光了艺人大野智的新恋情,表示大野智与这名神秘的女子一起逛街,行为举止十分亲密,疑似正在热恋!

 

  根据消息表示,4月上旬的一个下午媒体方面拍到大野智带领一名女性来到京都的一家旅馆,举止亲密。据悉,该旅馆是大野智Jr.时期在京都出演舞台剧时居住的旅馆,如今他带着新恋人故地重游,还将恋人介绍给熟识的旅馆老板娘,进入到大野智当时长期居住的别馆后10分钟,他和这名女性有说有笑地离开了,新恋情疑似曝光!

  大野智1980年11月26日出生于日本东京,歌手、演员、画家、编舞师,日本组合岚(ARASHI)的队长兼主唱,1994年10月作为Johnny's Jr.加入杰尼斯事务所,1999年结成组合岚(ARASHI)并正式出道,出道之后一直都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艺人之一。

  大野智不仅仅是歌手也是优秀的演员,2008年首次正式主演日剧《魔王》凭借此剧获得了年度日剧大赏最佳男主角,成为其代表作之一。2012年主演月九档日剧《上锁的房间》并获得了当季收视冠军,开创了月九档正统推理剧的先河,并凭借此剧获得日剧学院赏最佳男主角等多项日剧部门大奖。

  另外,目前大野智在2020年年底宣布将会暂别演艺圈,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生活,粉丝们虽然不舍,但是依旧希望大野智可以健康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