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野智与女友约会享受休闲时光 两人行为十分亲密

http://www.yule.com.cn 2021-08-31 17:33: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大野智此前在7月的时候被拍到与女友一起约会,两人举止十分亲密。

 

  日媒在7月上旬的时候拍到大野智和一位女性在千叶县的牧场游玩的照片,媒体表示,这位女性与大野智之前京都之行时同行的女性在气质上有几分相似,因此判断这可能是大野智的女友。

  据悉,当天还有一名与大野智同年代的男性陪同2人出行,这名男性在他们游玩时坐远处的长椅上照顾着宠物狗。大野智和这位女性一起给马喂食,还用手机帮她拍照,举止亲密。

  去年年末的时候大野智所在的组合岚正式解散,而大野智也表示将会暂停演艺事业一段时间,他称这么多年都没有休息过,因此想要趁着这段时间好好休息,陪伴家人。而有关于媒体曝光的恋情传闻,大野智并没有进行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