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五行传》开机 马国芯以奶猫级杀伤力女主角桃冰冰走进观众目光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4:19: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春暖花开的4月一部以弘扬中华民族尚武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正能量的大型网剧《五行传》在象山举行开机仪式暨媒体发布会。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腾讯视频、新浪网、凤凰网等网媒和二十余家自媒体代表出席开机仪式。

 

  《五行传》是一部以武当文化为创作题材的网络剧,集合了武侠、奇幻、喜剧等元素。故事围绕武当紫京宫内一盏千年不灭的神灯展开,其中暗藏的武林秘笈,引发武林人士觊觎,为了化解争端,紫金宫召集天下英豪,举办擂台赛,从而引发一系列跌宕起伏的武林传奇故事。

 

  剧中的女主角马国芯 担任桃花宫唯一掌门人桃冰冰,在桃花宫被江湖反派黑风教灭门之后,桃冰冰开启了复仇之路,不畏艰险,深明大义,柔弱中有傲骨铮铮,对恶人恶事嫉恶如仇,对正义善良,柔情似水。

 

  马国芯 新生代青年女演员。一直以为她以姣好、甜美的形象,百变的戏路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主角并广受好评,被誉为最有前途的新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