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天盛嘉禾传媒“天盛童声”系列单曲 《青春日记》火力少年团 万辰轩/陈勉君/叶思铭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3 15:10: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华语乐坛新潮团体——火力少年团的原创单曲《青春日记》发行了。由天盛嘉禾少儿传媒出品的“天盛童声”系列单曲,词曲由儿童音乐教父肖赟先生作词兼作曲,华丽的电声配器加上动感的鼓点,歌曲整体洋溢着欢快活泼的气氛。

 

  在音乐团体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的今天,火力少年团是最值得注意的。三位00后新生代音乐人万辰轩,陈勉君和叶思铭满怀着对于音乐的热爱,以奉献华美的听觉盛宴的梦想组团,携手共同前进。

  “青春日记,一起追着梦。一起奔跑一起追着风。让汗水击败所有苦和痛。希望就在前方,彩虹指引方向。”朗朗上口的歌词表达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孩童的简单快乐。拨开现代钢筋水泥给我们心灵上阴霾,聆听最原生态的美好,享受片刻的静谧。

  广大歌友们,火力少年团的《青春日记》已经全网发行,各位可以在QQ音乐,酷狗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全网主流音乐平台收听下载。抖音等视频流媒体亦同步上线。

  期待深圳天盛嘉禾少儿演艺平台出品更多优秀“天盛童声”作品。成为孩子艺术梦想的殿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