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生代歌手杜天宇首登央视元宵晚会 青春洋溢尽展少年风华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7 17:40:31   来源:互联网   

  1月15日是农历正月十五,素有“小春晚”之称的2022年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也如约而至,与全国观众喜迎新春佳节。各具特色的歌曲和语言类节目渲染着合家欢的节日氛围,全程年味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歌手杜天宇受邀参加央视元宵晚会,一袭酒红色西装备受关注,合唱《嘉年华》尽展青春活力,收获无数好评!

  02年出生的杜天宇虽是央视舞台的“新客”,却展现出了绝佳的舞台表现力,与云飞、李菲菲和魏允熙等众星同台演唱也毫不逊色,表演期间更是不忘与镜头亲切互动,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高水准演唱。很多网友表示,杜天宇的声线非常清亮入耳,配上弟弟温暖的笑容,很难不让人心动。

  就在昨日,他还参与了由北京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和1905电影网开办的“爱的明信片”融媒体直播活动,传达着全球人民对冬奥健儿的热切期盼和美好祝福,一展中国少年的精神风貌。杜天宇为冬奥献唱的歌曲《守护永恒》也于今日凌晨上线,用音乐的力量为冬奥健儿们加油助威!’

  由于从小就对音乐展现出极高的兴趣和天赋,杜天宇在7岁时就录制了自己的第一支MV,随后更是发布多支单曲正式出道。他在音乐、影视和综艺等多领域不断突破,展现出少年无穷的潜力,并收获了一众专业艺术家和粉丝们的喜爱。

  在去年大热的校园剧《暗格里的秘密》中,杜天宇再度挑战自我参与影视ost的录制,演唱的片尾曲《浪漫味道》一经上线就受到广大网友的支持,歌曲评论区迅速达成999+的优异成绩。最近他为网剧《惹不起的千岁大人》演唱主题曲也已经上线,市场反响依旧十分热烈!

  2022年来临,相信歌手杜天宇还将带着更多优质作品与大家见面,不断创造全新惊喜。也期待杜天宇在未来解锁更多身份·,少年风华正茂,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