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是宝藏歌手》开播 凡宇化身逗号歌手重返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5 11:07: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4月23日,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节目《谁是宝藏歌手》正式开播。首期节目中,凡宇化身逗号歌手,带来一首自己的原创作品《困兽》,用音乐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

凡宇化身逗号歌手
 

  在《谁是宝藏歌手》节目中,凡宇作为尚未出道组的歌手,出场线索为“久别重逢”。此次凡宇的代表符号为“逗号”,也意味着永远的未完待续。第一期节目中,他表演了自己的原创作品《困兽》,歌曲具有很强的节奏感,他的舞台表现也非常具有感染力,现场获得了陈粒、刘柏辛等宝藏推荐人的认可。有网友留言:“比起一年前的凡宇,他更加自信更加坚定,更有自己的态度了”。

  2020年,凡宇通过《少年之名》节目出现在大众视野,他以极具穿透力的唱功、独特的舞台魅力,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期,他也为《创造营2021》创作了第三次公演曲目《下雨了是我在想你》,并担任该首歌曲的制作人。

  时间并没有将凡宇埋没,相反却给予了他更多的磨砺。期待歌手凡宇未来能站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给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