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罗志祥当博主试水复出 拍8条视频收入仅7000元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08:38: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港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艺人罗志祥通过个人频道发布视频作品试水,为复出做准备,到目前为止推出8条视频短片,共获得约120万点击,据悉约收入3万多台币,约7000元人民币。罗志祥经纪人称目前罗志祥的工作大多都是小猪工作室自己规划,对于小猪曾说今年会出专辑计划复出,但仍未有具体时间表。

 

  去年4月周扬青发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还曝光罗志祥在交往的9年时间里一直存在劈腿和出轨的事情,甚至还存在多人运动,让网友们表示很震惊,罗志祥的形象也大受影响,演艺工作暂停。

  日前,罗志祥正在试水为复出做准备,不过具体的活动行程还没有规划,去年的时候他曾宣布将会通过短视频和大家见面,目前已经推出了8条短视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