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NCT DREAM首张正规专辑即将发行 各类风格的歌曲展现视听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6 15:5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组合NCT DREAM方面正在为组合的首张正规专辑做宣传准备,公开了新专辑收录的各种风格的歌曲,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据悉,NCT DREAM的首张正规专辑《Hot Sauce》收录了同名主打曲《Hot Sauce》等各种氛围的歌曲,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收录在此次专辑中的《Rainbow》是一首融合了舒适的吉他声和成员们真诚vocal的R&B POP曲,歌曲将这张专辑比喻成插着书签的书,含有像美丽的彩虹光一样7名成员一起创造新一页的信息,成员马克-JENO-渽民-志晟参与了歌曲Rap制作,增添了真实感。

  同时《My Youth》是展现组合极具魅力的抒情和声的R&B POP类型歌曲,歌词中回忆着互相之间毫无保留的纯真感情和回忆,对美丽闪耀的季节表示感谢的歌词令人印象深刻。

  另外,成员楷灿-仁俊-辰乐演唱的《Be There For You》是在流畅的钢琴旋律下,突出感性演唱的抒情曲,歌词和原声吉他声,丰富的和声融合在一起,营造出温暖的氛围,该专辑将会于近期发行,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