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星云集!金来沅&李钟硕&车银优确定出演电影《分贝》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8 10:15: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影《分贝》方面正式公开主演阵容,包括金来沅,李钟硕,车银优,郑尚勋等人确定出演,明星云集。

 

  消息表示,演员金来沅-李钟硕-郑尚勋-朴秉恩-李尚熙-赵达焕以及车银优确定出演电影《分贝》(暂定名),并于本月20日开始拍摄。

  据悉,该电影是一部城市恐怖动作片,讲述了试图用对声音有反应的特殊炸弹占领市中心的恐怖分子和成为他目标的一名海军副舰长出身的男子在市中心半日的恐怖动作片。

  金来沅在该电影中饰演海军中校,为了阻止市中心的炸弹恐怖袭击而孤军奋战的海军中校,在犯人的威胁下也一直驱逐炸弹。李钟硕在电影中饰演海军大尉他将通过在潜艇上与船员同甘共苦积累的战友情谊,展现富有号召力的感情演技。此次是车银优出道后的第一部电影,他将饰演年轻有信念的海军,他是以敏锐的听力听潜水艇声呐的音探,将展现与电视剧不同的银幕演技,令人期待。

  另外,该片由《我的见鬼女友》《怪物》导演黄仁镐执导,《小委托人》制作公司East Dream的新作,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