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巨:从西游到知否纪念冯赵CP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8 18:16:44   来源:互联网   

  前几天热搜炸了,看见冯绍峰和赵丽颖离婚了,真的如晴天霹雳,这是我一直嗑的真人CP,戏里戏外的都能感觉到他俩的爱情,怎么突然就离婚了,累觉不爱。

  我看过他们的片子太多了《西游记女儿国》、《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还有《锁清秋》,《佳期如梦》,《夫妻一场》,《宫锁珠帘》等等。他们的爱情,真是只羡鸳鸯不羡仙。

  刷着微博越来越郁闷,作为娱乐圈的“拼命三娘”一样存在的,“赵小刀”一直是粉丝心目中的努力女神,刚进娱乐圈摸爬滚打的丽颖资源并不是很好,跑龙套多年才有了一些稍微重要的角色。大家最开始对她印象深刻,一般是从《陆贞传奇》里面智慧与美貌并存的陆贞开始的吧?即使是在美人众多的深宫内苑,陆贞的存在也不会泯然于众,而是靠着自己的出色智慧与过人美貌,一步步走上了顶点。这么励志的存在,几乎就是赵丽颖本人了,多年来,投身于演艺事业的她,兢兢业业的对待每一个作品中人物的,既然对待事业这么认真,为什么辜负这段爱情呢。

  难道他们就没有什么美好的回忆,让他们牵挂吗?想到这里,我突然想到一个点,我一直在上一个叫萌巨的APP,这个APP上有很多画手,很擅长画同人啊、明星之类的,我想找他们帮我把冯赵CP的爱情故事画出来,权当是作为内心的回忆吧。毕竟以后再也看不见他们合体了,找个画师,将他们的幸福永久地定格在漫画中,也算是了了我的心愿。

  而且,如果他们能有幸看到这份爱情,说不定也许,当然我也知道不可能,但是也要试一试,万一又和好了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