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青春不负韶华,猫眼娱乐携手光明日报发起五四青年节特别策划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4 16:5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5月4日,时值五四青年节,猫眼娱乐联合光明日报发起“青春的模样”特别策划,邀请广大青年一起记录并分享青春岁月中的美好瞬间,展示当代中国青年的风采。

  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102年前的五四运动,掀起了中国青年救亡图存的浪潮,以磅礴之力鼓动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102年后,适逢建党100周年,当代青年应当勇敢地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传承革命先辈的爱国精神与青春力量。

  中国的青年,有理想,有担当,带给我们无数感动!他们奋不顾身 守护一方平安。

  他们英勇无畏 保障人民安全

  他们潜心钻研 探索广阔未来

  他们发扬传统 传承民族国粹

  他们争分夺秒 为国争光添彩

  他们默默奉献 不辞劳苦 脚踏实地

  他们就是今天的中国青年!他们坚定勇敢,少年英气,他们意味着无限的可能。基于此,猫眼娱乐联合光明日报特别策划“青春的模样”活动。活动期间,广大青年朋友前往光明日报微信公众号《这就叫中国青年》微信推文下留言,分享出自己关于青春、关于奋斗、关于理想的故事,即有机会成为幸运用户,获得猫眼娱乐提供的价值90元的观影通兑券。获得通兑券后,可进入猫眼客户端兑换使用。

  “每个人的青春都是一部电影,点点滴滴的努力、拼搏与那些成长过程中难忘的瞬间,最终汇聚成名为“青春”的电影,而你就是电影中唯一的主角。”猫眼娱乐与光明日报一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回忆与此刻在光影中交融,让奋斗的精神在青春故事中得到传承与发扬,与广大青年朋友一起分享青春的模样。

  “青春虚度无所成,白首衔悲亦何及”回忆青春、不负韶华,期待更多的青年朋友一起分享关于青春的故事,放飞青春梦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