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ummy&伯贤&TXT等演唱《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OST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7 17:0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7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歌手Gummy&伯贤&TXT等演唱《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OST,强大的歌手阵容让观众们对这部剧更加期待。

 

  消息表示,近日由演员朴宝英和徐仁国两人主演的tvN全新月火剧《某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即将播出,而该剧的OST阵容也正式公开。其中Gummy-伯贤-Davichi-Ailee-徐仁国-TXT等人演唱了该剧OST,让观众们是分期待。

  Gummy是韩剧OST女王,本身作为歌手的她就有着十分好的歌唱能力,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女歌手,这几年更是为很多影视剧演唱了OST,包括《太阳的后裔》,《主君的太阳》等热门韩剧,歌手实力也受到肯定和欢迎。

  而伯贤更是韩国人气颇高的偶像歌手,他作为EXO的实力主唱,人气可谓是红遍半边天,个人专辑销量突破100万张,是韩流中的新纪录,目前伯贤已经入伍,但是依旧留下了电视剧的OST作为给粉丝们的礼物,让人感到十分惊喜。

  在众多歌手中,徐仁国也是让人感到惊喜的,众所周知,徐仁国是歌手出身,但是并没有大红,之后主演了电视剧才获得了人气,而他本人这一次不仅担任电视剧的主演还演唱了OST,让人表示很惊喜。

  另外,电视剧《某天灭亡走进我家门》该剧讲述的是使万物消失的源头“灭亡”和为了不消失而签下生命合约的人类“东景”之间发生的致命限定100天的魔幻浪漫剧,由权英日执导,林回音执笔。该剧将会在5月10日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