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金泰亨个人单曲《Singularity》获49个国家及地区iTunes第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21-05-09 16:2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9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个人全新单曲《Singularity》在发行之后获得了49个国家及地区iTunes第一位,再一次印证了金泰亨的超高人气。

  据悉,《Singularity》继本月4日再次进入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并获得第一名后,又在土耳其iTunes排行榜上获得第一名,获得超过49个国家及地区的第一名,展现了超高人气。

  美国经济专门杂志《福布斯》评论道:“即使《Singularity》不是最近发表的新歌,却占据了Billboard World Digital Song Sales排行榜第一名,这个是非常罕见的情况。”

  另外,粉丝们通过广告活动祝贺了《Singularity》发行三周年,全世界的粉丝们纷纷上传推特标签“3Years With Singularity”祝贺泰亨的_Singularity_3周年等表示祝贺,相关标签引起了热烈关注,瞬间占据了全球流行趋势第1位和第2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