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学校2021》将重新改编剧情 除了金曜汉之外其他角色大换血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3 08:3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学校2020》目前确定改名为《学校2021》并且会在2021年播出,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好奇,据悉除了男主角金曜汉之外,剧情以及其他角色都将会进行大换血。

 

  消息表示,《学校2021》的男主角目前确定依旧由人气偶像金曜汉出演,也确定会在明年的8月进行首播,不过目前女主角方面却存在着很多不确定的因素,目前女主选角未定,之前收到学校2020女主出演提案的演员金赛纶方表示“没有收到涉外邀请出演提案”。除了女主角方面不确定之外,该剧的剧情也将会重新编写。

  《学校》系列是KBS代表有名ip系列,此前曾推出过很多作品,也都获得了很好的反响。今年本来要制作学校2020也因为种种原因制作中断,KBS也想要通过《学校2021》恢复“创星大ip”名誉,制作方表达了早就确定主演选角,想要与正在进行演技课的大势爱豆金曜汉一起合作探索新出路的意志。

  媒体方面表示《学校2021》剧情将大换,会是全新的故事,制作方表示学校2020是改编原作《oh我的男人们》,学校2021是全新创作的纯粹青春题材故事。

  另外,《学校2021》讲述了所有人都想走考上大学这条路,即使不是大学也要寻找自己的梦想的特性化高中的孩子们的故事。金曜汉剧中饰演了 学业工作两手抓,从爱情友情中得到勇气,努力争取自己的职业的热血学生道斌一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