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是宝藏歌手》揭名舞台 凡宇满江跨代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7 09:1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4日,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节目《谁是宝藏歌手》第四期开启“揭名舞台”,逗号歌手凡宇与前辈满江合作歌曲《我怀疑你曾来过》,默契十足的舞台给听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体验。

  本期揭名舞台,凡宇与满江合作献唱《我怀疑你曾来过》。两人对话式的演绎风格,将听众带入倾诉的世界,凡宇用细腻的嗓音将温暖的情愫娓娓道来。推荐人刘柏辛称赞两人在这首歌里完美地相遇,期待再次同台演出。

  凡宇说“无论我揭开名字还是继续保留逗号这个符号,都会继续努力”,让观众看到了这位追梦少年的努力与真诚。

  从第一期到第四期,凡宇用心对待每一次登台演唱的机会,通过舞台表演将自己对音乐的感悟和对舞台的热爱表达了出来。期待歌手凡宇未来能够站在更多更大的舞台上,带来更多优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