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环球影视文化传播高峰论坛 乔杉获“影响力演员”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11:03: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以“时代旋律,家国情怀”为主题的第二届环球影视文化传播高峰论坛暨年度优选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成功举办。活动由环球时报社主办,中国广播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电视制片委员会、电视剧导演委员会、演员委员会联合主办。青年演员乔杉获得“影响力演员”荣誉,并现场畅谈心中的家国情怀。

  乔杉表示主旋律影视剧在接近年轻人,他也在尝试用年轻人的方式讲述家国情怀的故事,更贴近观众的心去创作,带给观众更好的观影效果。细数乔杉此前饰演过的电影角色,从《缝纫机乐队》《来电狂响》《两只老虎》再到《沐浴之王》《温暖的抱抱》,乔杉总能将小人物塑造以细腻、充满人性及饱满情绪的表达,在巧妙的融入喜剧色彩的同时也传递着信念感。乔杉说:“作为一个年轻的演员得到这个奖对我来说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和鼓励,以后除了更精进自己的业务之外,会多拍一些反映我们时代的作品,然后争取拍更多的作品给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