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女团GFRIEND确定不再续约 今后将会各自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13:2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女团GFRIEND确定不再续约,今后将会各自发展。

 

  消息表示,女团Gfriend近期与所属社之间的合约已经到期,而在经过讨论之后成员们决定不续约,以后成员将各走各的路。随后,所属社Sourcemusic发布官方立场表示:“GFRIEND和本公司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深入的讨论,决定在各自的路上展现更好的面貌。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支持今后在各个领域里活跃的成员们。”

  以下是SOURCE MUSIC官方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SOURCE MUSIC。

  我司与艺人GFriend的专属合约将于5月22日结束

  组合和我司经过长时间的思考和深入的讨论,决定各自在各自的道路上展现更好的面貌。

  组合在过去的6年里,以多样的风格和表演、音乐开启了女团的新时代,得到了K-POP粉丝们的喜爱。

  向在不短的时间里与SOURCE MUSIC一起度过的GFriend表示衷心的感谢。

  向一直以来喜爱组合的所有粉丝们表示深深的感谢,也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地给予将在各个领域开始活跃活动的成员们支持。

  我们SOURCE MUSIC也会一直支持向着更好的明天迈出新步伐的成员们的,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