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范迪塞尔要求《速度与激情9》先在中国上映 第十部将分为上下两部分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8 14:24: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8日,经典电影《速度与激情9》主创人员在微博举办了发布会,主演范迪塞尔感谢中国粉丝们的支持和喜欢,他表示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特别要求《速度与激情9》先在中国上映。

 

  范迪塞尔表示很感谢中国的观众把《速激》系列当作自家的电影,正因为此,他做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要求公司先在中国上映《速激9》,这是感谢中国粉丝的一种方式。

  同时他也希望观众们可以喜欢该系列的第9部,当被问到“《速激》系列已经20周年了,觉得有什么变化?”他也感慨良多,并且表示《速激10》会分为上下两部,作为系列完结篇,而不是此前说的《速激11》是最后一部,同时还透露第十部将会在中国进行取景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