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迷妹罗曼史》曝全新剧照 周冬雨魏晨守护心底的秘密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9 11:1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李少红监制,秦鹏执导的电影《迷妹罗曼史》今日发布“秘密基地”爱情剧照。周冬雨和魏晨分别饰演年轻的高蓓和英俊的驻唱歌手,排练小屋的时光见证了两人的秘密爱情开花结果。也见证了一个埋藏在心底20年的秘密。电影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5月28日即将上映。

  周冬雨魏晨年少爱情甜蜜告白:你的秘密只有我知道

  90后高歌(盛一伦饰)带着母亲高蓓(闫妮饰)继续扩散自去深圳寻找自己的父亲罗大佑,去发现了母亲年轻时恣意的爱情故事。两个年轻人相知相爱,“大佑哥,你的秘密只有我知道”甜蜜的“谎言”化成秘密守护在彼此心里。时间可以改变周冬雨和魏晨最初的样子,却不能磨灭他们对彼此的爱。

  “秘密基地”剧照鲜活呈现了周冬雨魏晨两个二十岁年轻人执着而勇敢的爱情故事。故事的开头和所有幸福的爱情相似,一见钟情的心动,相处时刻的甜蜜,放不下面子的争吵;只是幸福的时间走得太快,经历了困难时的陪伴,却等来了毫无预兆的离别。电影中周冬雨与魏晨的表演将年少爱情的飞扬和无奈都展现得淋漓尽致。周冬雨表示:“我很喜欢她对爱情的勇敢和执着。”

  跨越时光陪妈妈追星 动人亲情爱情带来今夏第一次落泪

  电影《迷妹罗曼史》选择用过去的回忆和现在时空并行的形式,同时贯穿亲情和爱情。主演盛一伦直言“这个故事回忆的不仅仅是90年代,更是父母的青春。”导演秦鹏在监制李少红的助力下,给观众展现了一场跨越20年,亲情与爱情交纵的情感大戏。

  主演闫妮曾表示:“其实你在追星的时候,其实也是在找你自己。”电影中展现的是儿子带着妈妈寻找父亲的过程,也是母子寻找自己的过程。相信每位观众都能从这部电影中被感动。

  电影《迷妹罗曼史》由荣信达(上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东方大地文化产业发展中心(有限合伙)、武汉福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影片由闫妮领衔主演,周冬雨、魏晨特别出演,盛一伦、于小彤、郭姝彤主演,秦海璐、黄觉特邀主演,刘循子墨、柯达友情出演,将于5月28日温情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