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星野源结婚!星野源发文:希望大家给予温暖的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21-05-19 15:37: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9日,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新垣结衣与星野源两人登记结婚,引发巨大的关注。据悉,新垣结衣今年32岁,而星野源则是40岁,两人曾在之前一起合作股电视剧《逃避可耻但有用》,在剧中饰演夫妻。之前两人就曾传过绯闻,不过当时当事人双方都没有回应,媒体也很少拍到两人的同框照,因此结婚消息公开之后也让人感到很震惊。

  对于结婚,星野源本人发文表示:“一直以来支持我的各位,大家好。我是星野源,在这个非常艰难的时期,因为私事非常抱歉,这次,我星野源要和新垣结衣结婚了。希望今后也能互相扶持,积累丰富的时间。虽然是两个不成熟的人,但是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温暖地关注今后也请多多关照。”

  新垣结衣是日本著名女演员,也是四大台柱之一,而随着新垣结衣公布婚讯,四大台柱中只有长泽雅美还是单身未婚,这也让很多网友表示“老婆又少了一个”,同时也祝福两人生活幸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