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声《Beautiful Night》凭借历代级销量发行LP,今天下午2点开始预售!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1 15:2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成员艺声的迷你4辑《Beautiful Night》也将以LP形式发售。

  5月3日发行的艺声新专辑《Beautiful Night》刷新了本人SOLO专辑初期纪录,发售同时就在全世界27个地区的iTunes Top Album榜单占据首位,到目前为止销售量突破10万4千张,受到了歌迷们爆发性的喜爱。

  为此,艺声为了让大家能够更特别地欣赏迷你4辑,即将发售LP。从今天(21日)下午2点(北京时间)开始将在韩国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LP内页一般是由在专辑、录音带版本中未公开的图片构成,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另一方面,《Beautiful Night》LP由同名主打歌《Beautiful Night》、《Phantom Pain》、《Corazón Perdido (Lost Heart)》、《Fireworks》、《No More Love》、《Like Us》、《A Letter in The Wind》等7首歌曲构成,可以充分领略到艺声的音乐情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