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Raiden参与tvN新剧OST制作 《In ruin》今天下午5点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6 14:36: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DJ兼制作人Raiden参与制作的tvN新电视剧《你是我的春天》(音译)OST在今天(6日)公开。

  由Raiden作曲的《In ruin》将于今天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

Raiden电视剧OST封面图
Raiden图片
 

  《In ruin》是由美国歌手兼作词作曲家Nino Lucarelli演唱的另类摇滚曲风的歌曲,梦幻般的歌曲氛围把剧情的反转推向高潮。

  此外,Raiden从2015年开始连续5年出演了世界级电子音乐节“Ultra Miami”,是首位两次受邀参加比利时著名EDM音乐节“Tomorrowland”的韩国DJ,作为韩国代表DJ活跃的同时,还发表了众多合作曲,备受瞩目,此次OST也期待获得好的反响。

  另一方面,tvN电视剧《你是我的春天》在每周一、周二晚上8点(北京时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