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1时翔云原唱军旅新作《青春线条》出品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4 16:19: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时翔云原唱军旅歌曲《青春线条》由北京音像公司出品,也是时翔云第九张实体音乐专辑《使命》里的主打歌曲。《使命》专辑共收录7首音乐作品,3首原唱军旅音乐作品《使命》、《小兵情结》、《青春线条》,4首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授权翻唱音乐作品《飞》、《幸福山歌》、《拉着中华妈妈的手》、《画心》。

  “是谁把晶莹的汗水来挥洒,是谁用缕缕的柔情来牵挂,那是党旗辉映的军旗下,那是军营绽开的姐妹花。”歌曲《青春线条》气氛高涨,激昂有力,塑造了一群严肃活泼,新潮时尚又心中家国的军人形象。时翔云的歌声优美动听,向人们讲述着一群可爱又可敬的人。男兵的粗犷和女兵的飒爽,战争中的女兵更是宛若一朵朵娇艳的浴血红花,早已融合在那阵阵嘹亮的军歌和口号声中了。

  时翔云代表作品有:《美丽军花》、《小小光盘》、《中华韵律》、《最美逆行背影》、《风过花开红旗飘》、《听中国歌唱》、《祖国母亲》、《青春使命》《边关军魂》等。她的歌声清澈甜美,所唱的歌曲里面有很多激励人心的歌词,朴实无华,令人回味无穷。

  时翔云用真挚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对铁血军营的真挚告白,向聆听者宣告对女兵的赞美。很期待时翔云的最新歌曲《青春线条》出品,希望歌迷们一如既往的喜爱和支持她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