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被诊断患适应障碍症 宣布将暂停演艺活动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09:11: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6日晚间,艺人深田恭子的所属社方面发文表示深田恭子目前被诊断患有适应障碍症,因此不得不暂停演艺事业,原定于将会在7月播出的电视剧也被取消,让观众们十分担心。

 

  消息称深田恭子从去年春天开始就已经有了身体不适的情况,近日感到难以承受,于是到医院进行检查,被诊断为患适应障碍症,目前将会暂停演艺活动,以治疗为优先。

  所全文如下:

  我们公司的女演员深田恭子,从去年春天开始身体不适,这个月被医生诊断为“适应障碍”。目前暂时以治疗为优先,请让她暂停工作。与此同时,原定于7月播出的富士电视台连续剧也被取消。给各位相关人员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在向大家表示由衷的歉意的同时,我们也想尽可能地支持深田恭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