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田恭子重开活动后拍摄仍暂停 精神问题令人担忧

http://www.yule.com.cn 2022-08-12 10:57: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报道称,目前演员深田恭子已经重新开始活动,但是她主演的电影仍然处于暂停拍摄的状态,酗酒报道让制作方非常担心她的精神问题。近日,更加传出了她被事务所劝退的消息,不过事务所方面进行了否认。

深田恭子
 

  据悉,深田恭子在去年被诊断出适应障碍不得不休息三个多月,目前病情好转的她已经开始重新活动,不过主演的电影仍然没有开拍,此前的酗酒报道让制作方十分担心她的精神状态。

  据一位演艺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深田恭子开始休息时后引发很多问题,因为她还有多部主演电影和日剧作品,重开活动后工作安排少了,据说六月份才会真正恢复拍戏。”

  此前参加活动深田恭子露出开朗笑容,似乎已经变回了元气十足的她,但是一位电影公司相关人士透露:“现在她的主演电影还没有恢复拍摄,这部作品还没有正式公布,但原本预定今年上映,深田恭子饰演一位住在普通小区的母亲,却硬要女儿上名牌幼儿园。合作演员有尾野真千子,饰演主人公的妈友,讲述她们的爱恨情仇故事,制作阵容目前知道的是有获得过电影奖的新锐导演。”

  据悉,深田恭子已经完成了这部电影的部分拍摄内容,一位电影作家称:“虽然深田恭子复出了,但合作演员的日常安排很麻烦,所以2021年没能拍,计划2022年再拍,结果……”

  据演艺事务所知情人称:“今年年初就有电影公司在内的制作方认为以深田恭子现在的身体状况恐怕很难作为主演女星完成拍摄,由于和男友深夜发生争吵,她有一段时间每天都喝得烂醉,不少人怀疑她精神状况不稳定。”

  对于深田恭子被事务所劝退的传闻,日媒媒体也采访了她的所属事务所,尽管事务所否认,但她的身心状况还是令人担忧,据电影公司相关人称:“深田恭子所属事务所与制作方一直在协商,但以目前的状况来看还不能恢复拍摄。”但是深田恭子一直是责任心很强的演员,相信不管花多少时间她一定会重新以“元气满满”的状态回归大银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