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出昌大离婚一年还未支付抚养费 杏对其感到失望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7 10:0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东出昌大与杏两人已经离婚快一年的时间,而这期间男方依旧没有支付三个孩子的抚养费,这也让杏对东出昌大感到极其失望。

 

  消息称,东出昌大与杏离婚将近一年,但男方还没有开始支付3个孩子的抚养费,两人关于抚养费方面还没谈妥。

  据悉,东出昌大提出的抚养费金额是1个孩子每月1万日元(约587人民币),3个孩子就是一个月3万日元(约1763人民币),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震惊,这些钱恐怕连一个孩子的抚养费都不够。

  一位知情人表示,虽然杏知道东出因为出轨损失很多工作,在金钱方面可能比较窘迫,所以可以理解他的处境,但对于这个金额还是很吃惊,原因主要也不是因为金额,而是感受不到他作为父亲的诚意,于是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对东出昌大十分失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