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垣结衣父亲祝福女儿婚姻 透露女儿过去恋情细节

http://www.yule.com.cn 2021-05-28 08:3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7日,日媒《周刊文春》方面发布了一篇报道,报道详细地记录了新垣结衣与星野源结婚的事情,表示新垣结衣的父亲在得知女儿即将结婚的时候十分开心,并且祝福女儿和星野源,希望两人可以幸福。

 

  文章中表示,新垣结衣在16岁的时候离开家乡冲绳前往东京工作,因为拍摄广告开始走红,出演了电影《恋空》等作品,更在2011年首次主演月九剧 《全开女孩》,与男主角锦户亮交往,但不久后两人随即因个性不合分手。

  报道还提及新垣结衣与锦户亮分手后每天都为了工作忙碌,精神也变得不稳,食不下咽,与经纪公司也产生矛盾。身为新垣结衣超级粉丝的星野源,2016年因合作《逃避虽可耻但有用》,与心目中的女神拉近距离,也是在那时候填补了新垣结衣的心灵缝隙。而新垣结衣父亲得知女儿闪婚消息,更向周刊表示收到女儿结婚报告十分开心,祝福小俩口幸福。

  据悉,新垣结衣与星野源两人通过合作《逃避可耻但有用》而结缘,两人也在今年年初正式交往,2021年5月两人宣布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