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本月少女确定将于28日回归 官方公开新专辑预告照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1 09:0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日,组合本月少女方面通过官方网站公开了全新迷你专辑《&》的预告照片,并公开了发布新曲的消息。

 

  在公开的照片中,酷酷的黑色窗帘配上新专辑名"&"的标志,公开了发行日期,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接着拉丁语文字"Citius, Altius, Fortius(更快,更高, 更强)","Actaest fabula, plaudite(故事结束, 鼓掌)"以拱形呈现,表达了对回归的强烈抱负。

  据悉,本月少女的全新迷你专辑《&》不仅有"还有"的代表意义,还有"连接,成为一体"等多种含义,预示着包含更加扩张和坚固世界观的专辑的诞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特别是这次专辑是继本月少女去年10月发行的迷你3辑《12:00》之后时隔8个月推出的专辑,让等待回归的全球粉丝们备受期待。

  另外,本月少女将于6月28日下午6点发行新迷你专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