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毛晓彤:生活本不易,但被她过成了花开的样子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1 15:29: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网友口中的“真爽文大女主”毛晓彤又又又上热搜了。与杨玏合体营业拍摄了一组情侣宣传照,画面中毛晓彤身形玲珑,笑容温暖人心。很难想象笑起来这样甜美明媚的女孩子,一路走来却十分坎坷。

  少有人知道她出生在并不幸福的家庭,出生后就被重男轻女的父亲扔进了垃圾桶,被母亲捡回来后开始相依为命的单亲生活。毛晓彤成名后,未尽过一天责任的父亲,居然一出狱就上节目,向她索要5000抚养费。

  即使这样,毛晓彤每每也只是说对母亲的爱,从未抱怨过原生家庭和父亲,她的心像是一个过滤器,不好的、肮脏的都不见了,只留下阳光、善良和美好。

  毛晓彤对待感情十分认真,在一段采访中,问她最短的恋爱时长,她说四年,最长的是五年。“我每一段恋爱都是冲着结婚去的”,她说。这样的认真却并没有换来好的回报。

  2017年,毛晓彤回到男友陈翔家中,撞见了他和江铠同同处一室,而陈翔跟毛晓彤的解释居然是相约挤痘……当时还爆出毛晓彤深夜提着行李箱回去,几分钟后,江铠同狼狈离开的监控视频,出轨实锤无疑,毛晓彤忍住痛,干净利落分手。

  可能是渣男实锤影响星途了,今年年初,趁着大瓜一个接一个,陈翔居然站出来回应,说自己“没有出轨,想象就是真相吗”,大吐沉默了四年的苦水,企图将脏水泼在毛晓彤身上。舆论发酵几天之后,毛晓彤直接放大招,公开了一段4分钟的录音。

  真相大白,吊打渣男。真爽文大女主桥段,小说里才有的优秀剧情。同时拥有善良的内心、雷霆手段以及人畜无害小猫脸的她,也从此坐实了“大女主”人设。

  就算是给各大杂志拍写真,毛晓彤的大女主气质也是霸气侧漏。在《K!ND》杂志的写真里,留着波波头的毛晓彤依靠在IMG挪威躺上,双腿修长,目光坚定,棕黄色躺椅平添一丝“大女主”的霸气。

  在为《新娘Brides》拍摄的大片中,一头栗色短发,搭配一席红色长裙,尽显女性的妩媚,但又不失职业干练的女主气质。

  即使历经艰辛依然保持生活的热情,遇过抛弃、背叛依然坚守内心的善意。希望更多的女孩子能够像毛晓彤一样,对我好的,感恩铭记,必用心回报,伤害我的,仁至义尽,必用力反击,生活以痛吻我,我却一定要过成花开最美丽的样子,这就是真爽大女主-毛晓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