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原富士电视台主播加藤绫子与圈外男士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21-06-07 11:19: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原富士电视台主播加藤绫子与圈外男士结婚,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据悉,在2019年9月24日,加藤绫子与日本EXILE组合成员NAOTO的恋情公布,双方事务所均承认恋情,当时恋情公开的时候,很多网友也留言祝福,不过让人遗憾的是在2020年,两人因见面机会减少,关系逐渐出现裂痕而分手。分手之后,加藤绫子与圈外人士交往,目前已经入籍结婚。

  加藤绫子1985年4月23日出生于日本神奈川县,2008年4月1日进入富士电视台工作,2011年12月,在由日本公信榜第8届日本“最喜爱的电视节目女主持”中荣获冠军,是日本网友十分喜欢的主持人之一,2016年4月30日,她退出富士电视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