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锁定QQ音乐×林俊杰线上演唱会 体验互动光芒手环新模式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0 17:1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首场线上售票演唱会《圣所FINALE》终点站重磅官宣,演唱会将于7月10日线上开唱,演出门票将于今日(6月10日)晚上8:00在QQ音乐开启预售。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演唱会特别加入专属互动光芒手环的新模式和XR创新视觉呈现沉浸式的虚实空间,让歌迷能够全方位、身临其境地体验《圣所 FINALE》终点站的时空旅程。

  据悉,本次线上演唱会由QQ音乐×TMElive携手Isotope Productions共同打造,历经团队整整一年的规划与筹备,从内容、歌曲、音乐编排的重整到舞台设计、视觉创意等技术研讨,以《圣所》的初心为基础,致力以新颖又不失情感的创新模式将全球歌迷凝聚在一起,打造一场专属于线上观赏的独特体验,挑战观众对线上演唱会的既定印象,让每一位歌迷都能“近距离”感受偶像的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