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星闪耀照未来——电影《幸福的花竹帽》里的小毛南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1 14:3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爸爸~你好好工作,我也要准备去工作啦,你不要担心我……

  妈妈~我要开始工作了,你快到一边儿了……

  导演叔叔~我可以开始了吗……我下场戏是什么时候……

  奶奶~你不担心我,剧组的盒饭很好吃……

  这一句句稚嫩又懂事的话语,来自一个叫做乐乐的小演员,笑起来细长迷人的眼睛、白嫩的皮肤、可爱的婴儿肥、还有那对大大的耳垂……对儿童来说,有其中任何一个优点,就能撑起整个颜值,宝宝今年刚满4岁10个月。

  缘起电影《幸福的花竹帽》这个鲜为人知的少数民族——毛南族。因为中国文联中国电影家协会领导的重视,由华影香江文化传媒独家出品开始了建党百年献礼影片——毛南族首部院线电影的拍摄!乐乐非常荣幸的成为了男一童年的扮演者——小毛南哥……

  乐乐大名王梓豪,出生于2016年,喜欢唱歌、跳舞、跆拳道、钢琴、小主持。在爸爸妈妈眼里,乐乐是个生活中的“小戏精”,原因是宝宝在生活中特别懂事,会帮劳累的奶奶捶背,对妈妈的话语更是会察言观色!还会帮着大人照顾咿咿呀呀的妹妹,平时磕碰受点小伤从来不娇气,不让大人操心。在班级里更是一个活泼开朗,乐于助人,上课积极举手提问的宝宝!这便是一个5岁的小男孩乐乐呈现给我们大家的样子!

  在众多的兴趣爱好中,小主持人比赛已经拿过多次奖项!小小年纪并不认得那么多字,硬是在每次的小主持比赛中,声情并茂,朗朗上口,全凭着记忆,淡定的表现屡屡获奖!小小年纪通过了南京艺术学院朗诵一级、二级!跆拳道更是通过白黄带的考核,强健了体魄,坚强了意志。

  每一个孩子都应该感恩他们的父母亲,感恩照顾他们、生养他们的亲人、师长,而乐乐的妈妈却常常对人提及非常幸福拥有这样的一个孩子……此刻乐乐妈的脸上和眼里都写满了幸福。只见在拍戏片场,乐乐一边唱着童谣,一边笑着,一边配合导演不停的跑着一趟又一趟,那一刻爸爸妈妈在一旁看着眼眶湿了,他们该是多么的骄傲和自豪,明明是被幸福优越浇灌大的孩子,在“工作”的时候却是这么的吃苦耐劳,不骄不躁,沉稳淡定配合着导演的每一个口令和指示!在场的每一个大人都为之动容,发出啧啧赞叹!

  这不就是我们对一个演员的期待吗!乐乐已经开始为自己树立一个演员的专业形象了,这是多么值得赞叹的事情!相信在即将上映的院线电影《幸福的花竹帽》中,我们都急不可待的想目睹乐乐可爱的模样,自然的演技,从此,电影银幕上有了乐乐小小的身影, 也正是这次拍摄院线电影的经历,让出品方和导演们都记住了他。

  从家里到学校,再到拍戏的片场,这一路的懂事让人心疼让人欣慰,而在他闪闪发光的人生背后,是守护着乐乐的至亲至爱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

  著名心理学家武志红说过: 父母是孩子最大的命运。父母格局宽广,孩子才会坚韧有力; 父母眼光长远,孩子才会淡然沉稳。 父母就是不动声色的摆渡人。他们无声息地划动船桨,给孩子在大海里做领航人,每一个优秀的孩子,背后都有父母的奋力托举,正是乐乐的家人通透达观,思考深远,为孩子选择了一条更为长远的道路,他们尊重孩子的兴趣,用最大的力量,去为孩子的选择托底。 生在这样的家庭,幸运又幸福。

  亲爱的孩子,当你还藏在妈妈肚子里时,你就已经成为爸爸妈妈最美好的憧憬和希望;当你来到人世间,更是家人快乐幸福与爱的源泉。你要记住,你是与众不同的,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在你成长的过程中,所有爱你的家人会用全部的力量为你护航,和你一起面对困难,一起战胜挑战,不管前面有多少漫长的路,愿你放飞梦想到处飞扬,获取你光明的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