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芒果TV《不能恋爱的秘密》开播 孙晓伦霸气开撩太上头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6 12:1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6日,由谭友业执导,刘奕畅、袁雨萱领衔主演,张思帆、许晓诺、孙晓伦、千喆等共同主演的都市悬疑爱情成长剧《不能恋爱的秘密》在芒果TV播出。

  在剧中,青年演员孙晓伦饰演肆意张扬、敢爱敢恨的罗曼妮一角,在工作中她是飒爽霸气的独立女性,在感情中是温柔撩人的超A御姐。早前剧组放出罗曼妮仿佛误拿“霸总”剧本的预告片段更是引发大批网友围观评论“太A了吧”,“作为女孩子有一瞬间也被撩到了”,“姐弟恋果然YYDS”。

  早前《南方有乔木》,《下一站幸福》等年下恋情、御姐等类似设定的剧在播出后获得了成功,谈及是否担心会被比较时,孙晓伦坦言每个人对角色的理解都是不同的,演绎出来的感觉也会不同,相同的角色都能用一千种演绎方式更何况只是角色类型相似,坚信只要是用心演绎的角色就会收获喜欢和爱。

  从热播剧《烈火如歌》中的女捕头黄琮,IP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的模特欧阳娇娇,到《亲爱的柠檬精先生》中心机重重的苏曼妮,再到这次《不能恋爱的秘密》中霸气御姐罗曼妮,在小角色里磨炼,在大角色里突破,我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角色见证着孙晓伦的付出和成长。

  《不能恋爱的秘密》 6月16日20:00芒果TV全网独播连更三天,次周起每周四周五20:00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