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中华《壮志高飞》化身航空霸总 助力逐梦的坚实后盾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7 14:21: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蔡晶盛、李宏宇、李文舜执导,戏骨何中华携手陈乔恩、郑恺、朱梓骁、吕一、胡兵等主演的励志逐梦航空大剧《壮志高飞》正在热播中,剧集上线后,热度不断飙升。何中华饰演的仲夏航空董事长夏博洋,人设十分讨喜,不论是身姿外形还是为人处世尽显霸总魅力。

何中华《壮志高飞》正在热播1
何中华《壮志高飞》正在热播2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肖默吴迪等人在夏博洋的帮助下所经历的多个“危机事件”得以圆满解决;同时,对于肖默提议致力于让热爱飞行的青少年感受飞行魅力的“爱飞梦”计划,夏博洋更是用实际行动来大力支持,在公司其他高层发表反对意见时,他义正言辞表示:“公司发展需要名利双收,名利是名在前,利在后,利润将永远在名声的后面”,何中华眼神坚毅,不怒自威的霸总气场爆棚,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

何中华《壮志高飞》正在热播3
何中华《壮志高飞》正在热播4


  除此之外,夏博洋与夏宇父子间日常场景如同朋友相处一般,轻松搞笑,逗趣满分,为观众带来了不少笑点,纷纷表示:“想要夏博洋这样的爸爸!” 接下来夏博洋又将与这些追逐梦想的年轻人们发生什么样的故事,更多精彩请持续关注每周四五六日20点《壮志高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