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中华《壮志高飞》下线引爆泪腺 细腻演技成就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3 11:4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蔡晶盛、李宏宇、李文舜执导,戏骨何中华携手陈乔恩、郑恺、朱梓骁、吕一、胡兵等主演的励志逐梦航空大剧《壮志高飞》正在热播中,该剧讲述一群有共同的蓝天梦年轻人,历经了层层考验,最终成为高端优秀航空专业人员的故事。其中,何中华饰演仲夏航空公司董事长夏博洋。

  《壮志高飞》作为近期的热门剧目,自开播以来便引来多维度话题讨论。何中华所饰演的夏博洋对年轻一辈的飞行员呵护有加,尽所能及地用实际行动助力每一个梦想的实现,细腻走心的演技,将既是大家长又是领航人的形象演绎得鲜活立体,尽显温柔霸总魅力,深受观众的喜爱,获得了一众好评。而在近期的剧情中,夏博洋为挽留执意离开仲夏航空的肖默,不料遭遇车祸离世,对此,众多纷纷表示“太虐心了,舍不得董事长!”

  据了解,由何中华主演的《皓衣行》《梦醒长安》等众多待播作品都让粉丝和观众无比期待,让我们静待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