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发博晒职业资料书 认真对待每个角色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8 11:24: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实力女演员王晓晨在微博晒出职业资料书的照片,并发文感叹 “不想做行业内的“内卷”,但是潜心去学习各行各业真的是一件幸事”。

 

  她表示“图1是我几年前拍摄《大好时光》时购入的两本角色职业的资料书,如今翻到感觉很奇妙,虽不说学了多少懂了多少,但是翻起了很多知识记忆…图2是我最近购入的… 一个演员在面对一个角色的时候真的要做很多很多的功课,亦有“书到用时方恨少”的感受。特别想演警察和医生 他们是最平凡最值得尊重的职业,他们在不同的角度保护人的生命 是最平凡却又最有光环的职业 尽力把他们的生活演出来,给观众看到~ 在文学和演戏的追求中,我重生了。”

  《大好时光》是由夏晓昀执导,王晓晨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王晓晨在剧中的表现好评如潮,她对于台词、表情、心理活动的准确把控和有层次感的表演也让这部剧成为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