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生命》官宣演员阵容 王晓晨实力演绎慧质女医生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3 18:31: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王迎执导,王晓晨等人主演的都市医疗情感剧《亲爱的生命》于今日官宣演员阵容,实力女演员王晓晨在该剧中饰演妇产科医生吴聪睿一角。

  该剧讲述了吴聪睿和杜帝因住院总医师的名额竞选而不断在竞争中协作,协作中竞争,最终收获了理想生活,实现了每个人的“新生”的故事。

  王晓晨饰演的吴聪睿是盛济医院妇产科的住院医师,救治了各种各样的病患,也见证了千奇百怪的人生百态,不断用温暖拥抱孤独,用真心照亮黑暗,以责任和担当筑起最坚实的防护墙,同时也经历了从想爱而不敢爱、因为误会不能爱、到勇敢在一起的情感阶段。

  今日王晓晨也发文介绍自己的角色,“把责任牢记心间,用爱和温暖迎接洁白新生,我是妇产科医生吴聪睿”,引得不少粉丝直呼“吴医生,终于等到你了”。

  据悉,王晓晨曾饰演《我爱男闺蜜》的方依依,《你好乔安》的倪好,为我们带来了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亲爱的生命》也即将于爱奇艺播出,王晓晨会带来怎样精彩的演绎,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