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光洁父亲节晒全家福发文求祝福 网友:闹着要祝福的幼稚爸爸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1 15:2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实力演员李光洁于父亲节当日在社交平台晒出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并配文:“你们快祝我节日快乐啊?!?!”网友纷纷评论:闹着要祝福的幼稚爸爸。


 

  照片中李光洁和妻子隋雨蒙身穿夏日休闲装,坐在沙发上以慈爱的眼神看着宝宝,父爱爆棚。随后,隋雨蒙也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儿子萌照,发文“你爸节日快乐”。一家人的互动十分有爱,令人羡慕!李光洁自从升级为新晋奶爸,频繁在社交媒体晒出一家三口相处日常,家庭生活幸福温馨。李光洁曾在微博上说:“孩子成长过程中的每个瞬间都十分珍贵,陪伴对于孩子来说太重要了”,可以看出李光洁是一个十分称职的好爸爸了。

  据悉,由李光洁主演的建党100周年献礼剧《再见,那一天》有望近期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