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声优梶裕贵确定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饰演死神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2 16:4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著名声优梶裕贵确定出演《世界奇妙物语 21年夏季特别篇》,该节目将会于6月26日首播,而梶裕贵则是在该剧中饰演死神,是非常重要的角色。

  据悉,《世界奇妙物语 21年夏季特别篇》中的《距离死亡还有15秒》是由演员吉濑美智子担任主演的一部剧集,日前该部分宣布增加声优兼演员的梶裕贵,他将会在剧中饰演死神。

  故事梗概:深夜里,在诊所药房里工作的药剂师三上惠(吉濑)突然无法动弹,眼前居然出现了血沫和在空中静止的子弹,自己的血从胸口一直连到空中,突然出现的死神告诉惠:“你的阳寿仅余15秒”故事由此展开。

  据悉,梶裕贵是日本著名声优,代表作包括《罪恶王冠》、《进击的巨人》、《七大罪》、《博多豚骨拉面团》、《不愉快的怪物庵》等,2020年以演员的身份出道,主演《PIPLE~和AI的结婚生活开始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