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生田绘梨花将出演富士台《世界奇妙物语'22 夏季特别篇》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6 09:09: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5日,据韩媒报道称,演员生田绘梨花将出演富士台《世界奇妙物语'22 夏季特别篇》,这也是她出道以来首次出演这个系列的电视剧,网友们对此感到十分的期待。

 

  据悉,生田绘梨花将出演本季的四个篇章之一的《乘上旋律》,她在片中饰演的是患上“脑内旋律综合症”这一怪病的上班族村野叶海,患有这种病的人如果不采取与脑内播放的音乐相符的行动,大脑会发生异常反应,甚至会导致死亡。叶海的“脑内旋律综合症”会在公司的重要演讲中、吃饭中、回家的路上等情况下突然发作,她也被脑海中流淌动漫歌曲、情歌、古典音乐等各种类型的旋律所折磨。

  据悉,除了生田绘梨花之外,该单元的共演有稻叶友、金刚地武志,剧集将于6月18日晚九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