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雨潼《追爱家族》官宣,守护家庭温暖踏上追爱之旅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9 11:0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由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马进担任导演,唐晴、孙渤涵担任编剧的都市情感剧《追爱家族》正式官宣演员阵容,95后新锐演员杨雨潼在剧中饰演徐小沐一角。在公开的剧照中,演员杨雨潼扎着丸子头,身穿白色图案短袖搭配红色碎花裙,展现自然灵动的少女感。

  据悉,该剧讲述了丧偶多年的退休老教师和三个性格迥异的儿子的家庭生活,杨雨潼饰演的徐小沐是一位恋爱至上,勇敢追求美好生活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该剧紧贴当下社会热点,融入重男轻女、代际沟通障碍等议题,展现了多子家庭的真实面貌。

  目前,《追爱家族》仍在拍摄当中。而杨雨潼出演的《昆仑归》、《先生们请立正》、《落花时节》、《阅读课》、《多谢三班》等影视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