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佐佐木希买新房只写自己名字 独自挣钱维持家计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1 10:47: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佐佐木希在今年3月的时候以个人名义购入了一套价值4亿日元的房子,并且只写了自己的名字,与丈夫渡部建无关。

 

  消息称,佐佐木希在今年3月以自己个人公司的名义买了一套价值4亿日元的房子。据悉,目前佐佐木希和渡部建所居住的房子是他们以共同名义在2017年购入的,佐佐木希的新房则与渡部建无关。

  同时,消息还表示,渡部建在出轨丑闻曝出后,失去所有工作机会,也无法回归演艺圈,经济状况堪忧,今年被曝出在鱼市场打工后,由于引起骚乱也不再去工作。据知情人士,现在都是由佐佐木希挣钱维持家计。

  另外,在渡部建出轨之后,佐佐木希十分生气,但是拒绝离婚,表示孩子需要父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