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曾接触新冠肺炎确诊者 目前正在居家隔离之中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2 15:3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日,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宋仲基目前因为接触新冠肺炎确诊者,正在居家隔离之中。

 

  消息称,宋仲基身边的好友此前被确诊为新冠肺炎,而宋仲基也曾与这位朋友有过密切接触,因此已经停止演艺活动,居家隔离之中。同时进行了新冠肺炎的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

  而宋仲基的经纪公司方面也针对此消息进行了回应,表示宋仲基在得知好友确诊之后立即停止了所有的日程进行检查,结果为阴性,目前也已经在家中隔离治疗。

  以下为立场全文:

  大家好,这里是High Story D&C。6月30日,演员宋仲基得知周围相关人士确诊新型冠状病毒的消息后,立即停止所有日程进行了检查。

  结果为阴性,但在此后的流行病学调查中,宋仲基被列为密切接触者,并得到了自我隔离的通知。我们将中断预定的所有日程,按照防疫当局的方针继续采取措施。

  让许多人感到担心,深感抱歉,敬请谅解。我们会尽全力遵守新型冠状病毒指南和进行防疫管理。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