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今泉佑唯决定不与渡边mahoto结婚将与家人一起抚养女儿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5 11:25: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5日,据日媒方面的消息表示,艺人今泉佑唯目前决定将不会与未婚夫渡边mahoto结婚,将会与家人一起抚养女儿。

 

  日媒方面称,前欅坂46成员今泉佑唯上个月生下女儿,但她决定不与未婚夫渡边mahoto结婚了,称这是为孩子考虑所做出的决定,未来她将在亲人的帮助下抚育女儿长大。

  据悉,今泉佑唯1月宣布将与油管主渡边mahoto结婚,同时宣布怀孕,3月渡边因涉嫌诱导未成年人拍摄不雅照而被捕,而今泉佑唯则是决定原谅未婚夫,并且生下女儿,当时很多网友都劝今泉佑唯慎重考虑,而经过这一个月的时间思索,今泉佑唯决定不再与渡边mahoto结婚,网友们表示支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