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伟大征程》演唱《英雄赞歌》致敬先烈英雄 铿锵坚毅演绎时代精神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5 12:3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在央视广播电视总台播出。本次演出正能量明星齐聚,在“风雨无阻”的篇章中,李宇春以抗美援朝女志愿军的形象亮相,演唱红色金曲《英雄赞歌》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来致敬英雄烈士。

  伟大征程百年,砥砺前行再出发,本次《伟大征程》文艺演出一共分为7个篇章,分别是盛典仪式、启航、浴火前行、风雨无阻、激流勇进、锦绣前程、领航。歌手李宇春在第二篇章“风雨无阻”中化身“抗美援朝女志愿军”,麻花辫与志愿军装的搭配英姿飒爽,在震耳欲聋的炮声中,用清澈悠远、舒展大气的嗓音唱出“四面青山侧耳听,舍生忘死保和平”,富有情感的表演与状态既还原了历史,更还原了那段岁月中先烈们炽热的信仰。这首共情力十足的《英雄赞歌》作词威严,曲调大气,将志愿军将士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国际共产主义精神演绎得淋漓尽致。李宇春在演绎过程中,随着歌声的起伏,眼睛坚定又清澈,无论是敬礼还是站姿都用满怀赤诚憧憬的演绎致敬人民英雄的峥嵘岁月。

  演出结束后,网友们对李宇春干净嘹亮的歌声给予赞美外,麻花辫造型也获得一致好评。李宇春也表示会不忘过去奋进未来,祝福祖国会更好。

李宇春《伟大征程》还原历史
李宇春《伟大征程》铿锵坚毅演绎时代精神
李宇春《伟大征程》满怀赤诚
李宇春《伟大征程》演唱《英雄赞歌》
李宇春《伟大征程》致敬先烈英雄
李宇春《伟大征程》祝福祖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