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宇春央视国庆晚会演绎全新版《时空》 “中国红”展新时代风貌

http://www.yule.com.cn 2021-10-08 08:11: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倾情打造的《中国梦·祖国颂——2021国庆特别节目》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同步播出,本场晚会集结了老、中、青文艺工作者参与表演共同为祖国庆生,李宇春通过虚拟技术与特效制作的时空设计,用一首全新填词改编的歌曲《时空》实现当下与历史的对话,穿越风雨征途,见证祖国在历史长河中的巨变与发展。

  晚会除了传统的歌舞类表演外,也有与新时代技术的创新融合,在“百年风华,砥砺初心使命”主题篇章里,李宇春带来全新改编的歌曲《时空》。李宇春身穿中国红西装沿时光逆行,VR特效与延时摄影将李宇春置身于时光的洪流中,从连天炮火到迭起高楼,从奥林匹克精神到航天逐梦。“我仰望你看过的星空,穿过百年时空再相逢。”伴随着李宇春真挚深情的歌声,在历史与未来之间,祖国百年征程的画面一一呈现。

  李宇春此次以“独特”的方式为祖国庆生,大气沉稳的演绎不仅唱出了新时代的精神面貌,更带领着当下新青年一起穿越时空感受祖国面貌的日新月异。

  “时代乐章”还在继续,不忘来时路,一起跟随李宇春感受幸福生活,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