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新加坡新艺经纪罗美仪 多栖发展精彩永不停歇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7 11:13: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对于新人来说,系统的学习和积累非常重要。新加坡新传媒集团旗下的新艺经纪,每一位艺人签约之后公司会安排一系列的学习和工作,帮助新人积累经验,新艺经纪针对每位艺人的特点和特长,将他们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演员,在过程当中新人们会逐渐找到属于自己的路线和风格,成就了新艺经纪中艺人不是千篇一律,而是各具特色。演员罗美仪作为多栖发展的艺人,得到了新艺经纪的大力培养,因表现出色,电视台保送至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深造。

  歌唱比赛出道 演戏成就另类体验

  2013年罗美仪参加了电视台举办的校园SuperStar歌唱比赛,最终赢得冠军,以歌手的身份进入演艺圈,顺利签约新艺经纪之后,罗美仪开始接触戏剧,从起初的懵懂和好奇心,到后面慢慢找到做演员的感觉,出道8年,她出演了20多部电视剧“演戏给我带来了与唱歌不一样的体验,演戏是在演别人的人生,而唱歌唱的是自己的感受”。

  2014年罗美仪参演电视剧《逆潮》《警徽天职3》《Missy先生》等,演戏小白一枚的她十分紧张,但新人都会有这样一个适应的过程。之后的《虎妈来了》《流氓律师》《警徽天职4》等多部热播剧集中都有罗美仪的身影,天生的韧劲让她对于演员这个身份一点也不害怕,而是从中找到了无限乐趣。与生俱来的镜头感让罗美仪快速地找到了演戏的感觉,2016年到2018年连续三年入围“红星大奖”最佳女配角,并且在2017年至2019年获得“红星大奖”二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

  2017年罗美仪首次担当女主角出演电视剧《爱不迟疑》,第一次做女主角,并同视帝李南星合作,让她既兴奋又压力倍增。同年罗美仪获得了电视台保送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的机会,这也是新传媒唯一保送到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的艺人,走进专业院校学习演戏,这对罗美仪的戏剧功力有很大的提升,可以挑战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在《警徽天职5》罗美仪饰演反派陆可心,出色的发挥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凭借此片罗美仪获得2021“红星大奖”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并提名最佳女配角。

  多栖发展直面成长 绽放自我姿态

  从小喜欢唱歌跳舞的罗美仪,入行后依旧没有放弃唱歌,并得到公司的大力支持。2014年罗美仪发行第一张个人同名专辑《Bonnie罗美仪》,之后陆续演唱《人生无所畏》《大英雄》《你也可以是天使3》多部热播电视剧插曲广受好评。在音乐上师从新加坡著名音乐人黎沸挥老师,师徒合作多支歌曲点击率均破10万。2017年12月罗美仪举办首场个人音乐会《美仪首歌》,现场爆满俘获大批歌迷,音乐会反响热烈,时隔三个月后罗美仪受邀参加华艺节,在滨海艺术中心户外剧场连开两场《美仪首歌2》,罗美仪在歌手的领域逐渐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早前罗美仪前往中国台湾拍片,与歌手彭佳慧相遇,让她直言“梦想成真”,之后两人隔空合唱《死心眼》,能与原唱合作罗美仪非常开心和兴奋。除了唱歌罗美仪跳舞同样相当专业,在她的个人社交账号经常能看到她分享的跳舞视频。

  2020年罗美仪出演《今天,你还好吗?》《男神不败》,而2021年则有《卧虎藏鬼》等剧集,加上正在拍摄的剧集,可谓好作品不断。经过在新艺经纪的多年培养和发展,罗美仪已经逐渐成为一位优秀的全面艺人,未来在中国的发展相信也会有更多惊喜带给观众。

新闻表情